首页/招聘求职
职位搜索
  • 关键词
  • 工作地区
  • 企业性质
  • 工作类型
  • 发布时间
  • 学历要求
  • 行业类别
  • 职位类别
  • 薪资范围
最新招聘 更多
上海嘉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民营
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
上海建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国企
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国企
中建六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国家机关
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
国企
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民营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国企
热门岗位 更多

上海建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南丹东路161号

上海建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在深入调研上海市国企拓展资产管理业务、系统内存量资产统一管理和价值挖潜的基础上,对隧道股份范围内资管板块全面革新后由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转型而成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物业管理三大板块。 房地产开发板块,依托城建置业多年来积累的房地产开发资源集成,具有商品住宅、保障住宅、商办园区的开发能力,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2023年先后荣获上海房企销售业绩十强;上海十大高端人气楼盘;上海楼盘销售金额、面积、套数十强;上海十大轻奢人气楼盘。 资产运营板块,建元资管作为隧道股份上市体系内外所有房地资产统一运作管理的唯一主体,是隧道股份房地资产的存量开发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在管的项目近20个,在管面积约40万方,荣获克而瑞“2022年中国办公运营综合实力TOP20。 物业管理板块,通过覆盖各类型住宅、商办园区、公建配套等多种业态实现多元化发展,提供不动产保值增值全生命周期服务。近年来,公司旗下物企先后获评: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能力三星级企业、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和2023中国国有物业服务优秀企业等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南丹东路161号

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城建(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城建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的平台。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连续三届被评为上海市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和&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城建置业跻身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前20强,列17位。其中,品牌管理在50强中排名第二,净资产总额位居第七。公司先后开发了悠和家园、瑞和新苑、古北瑞仕花园、金桥瑞仕花园、城建国际大厦等100多万平方米的优质住宅与高档写字楼。至今,城建置业累计开发面积近800万平方米,并在市场上形成了中低档商品房为主的瑞和以高档住宅区为主的瑞仕两大品牌。目前,城建置业在开发的楼盘有配套商品房闵行区浦江镇项目、安亭汽车城研发区住宅项目、延长路295街坊大宁瑞仕项目等。随着公司的发展,企业品牌不断扩大,所开发建设的楼盘荣获多项奖项。如古北瑞仕花园先后荣获上海最受欢迎的楼盘、十大国际品质楼盘、建设部中国住宅经典示范楼盘、上海最具投资潜力楼盘、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上海市四高优秀住宅小区、首届上海十大经典全装修示范楼盘等称号。悠和家园和金桥瑞仕花园荣获2005年上海最受欢迎楼盘综合金奖;城建国际中心荣获首届全国新时代优秀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全国优秀商务楼金奖、上海市白玉兰奖及建设部颁发的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上海和外省市房地产的开发建设,与时俱进,拓展思路,打造城建置业房产品牌,为推进上海的住房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中建六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纪淞路522号存仁广场七层中建六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六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8 年,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建六局的骨干专业公司。为响应长三 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打造完整产业链整体布局,公司总部于 2022 年底迁入上海,并于 2022 年 5 月注册在上海市闵行区,是中建 六局在沪唯一二级子企业。 中建六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建六局为拓展装饰公司业 务范围、增强全产业链布局成立的二级子企业,近期也将落户上 海。第二建设公司和装饰公司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照运营 模式,也将成为中建六局旗下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号码公司牌照、 专业公司牌照的二级法人企业。(以下统一简称公司)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 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空气净化工程专业壹级、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消防设施、机电设备安装及建筑智 能化等多项资质。近年来,公司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 奖等国家级荣誉 100 余项,荣获“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 国装饰企业信用等级 AAA 级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 业“天津装饰行业十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 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大型公共场馆、高端医疗、五星级 酒店、高档商场、轨道交通枢纽、现代化幕墙、智能化写字楼、精装修住宅等领域展现了雄厚的设计施工能力,年经营规模 300 亿元以上。 公司现有员工 1000 余人,其中党员 200 名,高级职称以上 人员 300 名,大学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 80%,平均年龄 32 岁, 是一支年轻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未来有竞争力的队伍。 公司将持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诚信 奋进 卓越 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加快推进上海属地化企业建 设进程,致力于打造“扎根上海、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经 营布局,以总承包业务和装饰装修业务为主,不断拓展投资运营、 新兴业务等新领域,成为集建筑工程投资、设计、施工、机电设 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一体的综合建筑企业。

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场中路2018号中建幸福大厦

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原名: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 工程有限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全资央企,行业百强。公 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世 界500强——中国建筑下属成员。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注册资本3亿元。拥有员工 1500人,具有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 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等2项。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 建筑幕墙、电子与智能化、建筑机电安装、古建筑等5项一 级资质;消防设施二级资质,钢结构、环保等2项三级资质; 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乙级资质,建筑装饰、建筑幕墙2 个专项甲级资质。 公司下设上海、北方、武汉、南京、广州、成都6大区 域分公司,设计研究院、海外业务部2个专业分公司,并设 1个子公司——中建幸福公寓有限公司。经营业务覆盖装饰 设计和施工、存量房产投资和运营板块,布局全国各省及马 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东南亚海外市场。2018年,公司成功跨 出转型发展第一步,中建旗下首家存量房产投资运营业务— —中建幸福公寓正式运营。 新时代,中建东方坚持“品质东方战略,以打造“最 具竞争力的完整装饰产品提供商和存量房产投资运营商为 目标,不断为社会、客户、员工拓展幸福空间。我们热忱期 待有志青年投身东方,与东方共成长!
人才求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