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档案服务 了解更多

人事档案是个人身份、学历、资历等方面的证据,与个人工资待遇、社会劳动保障、组织关系紧密挂钩,具有法律效用,是记载人生轨迹的重要依据。人事档案包括员工履历、自传、鉴定(考核)、政治历史、入党入团、奖励处分、任免与工资等方面的有关文件材料。在培养、选拔和任用人才干部;提高相关人事工作工作效率以及促进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等方面,档案占据重要意义。具体档案服务包括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档案审核(三龄两历一身份)、针对企业特性构建档案系统等。

 

人才测评

以心理学、管理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成果为基础,通过心理测量、情景模拟等客观化方法对人才综合素质、性格特征等方面进行测量评价,做出科学地人才评价。中心专注于向企事业单位提供实用有效的人才测评产品及服务,为企业外部招聘、内部竞聘、干部选拔、能力普查、绩效考核、职涯管理、培训提升等人才管理和开发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胜任力测评展开

胜任力测评是基于APM素质测评理论研发,以多年积累的海量测评数据与实践经验为基础,从能力(Ability)、个性(Personality)、动力(Motivation)三个维度中,选取若干有针对性的指标全面立体的评价基层员工在思维、沟通、学习、合作等方面的职业素质水准,能够全面支撑和精准预测与高绩效相关的工作行为,并且发掘人才的动力需求和发展潜力,使人才激励与发展更加有的放矢。同时以掩饰性指标做偏差矫正,从而可客观呈现被测者的能力及潜力。

心理测评展开

心理测评是以多年积累的海量测评数据与实践经验为基础研发而成的专业测评。该测评提出了积极心理与心理症状相结合的考察模式,从工作倦怠、心理症状、积极心理和消极心理四个方面,包括偏执、强迫、焦虑、乐观型、抗压性、自信心等 18 个相对独立的人格特点对人才进行描绘,以多角度,全方位理解和测评人才的心理健康,帮助了解应聘者在环境适应、专业成就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表现,能够预测应聘者的工作稳定性、工作效率和压力承受能力等,为人事决策和人事诊断提供个人心理素质的参考依据。